八田廿次

😢👍👍

粥里放糖:

生活从16年开始趋于平静。产后抑郁症就像风一样,没有了。不用胡思乱想,也不用整夜失眠流泪,这种感觉很好。活着就有希望。

堂本兄弟对我来说陌生又熟悉,MP3尘封已久,他们的歌我却还能唱出来。出于意外吧。我去B站看了一下视频。他们仍旧是奇迹。真的是奇迹。不可自拔的陷进去了。

堂本刚身体状况百出,不能跳舞后,耳朵又受意外,堂本光一演舞台剧受伤更是家常便饭。也许十年前我会哭,会伤心难过,在我顺心顺意的二十年人生里,受伤是非常严重的意外。十年后的我,看到的却是他们对工作的热爱,那是非常快乐的。就算有伤痛,有挑战,那都是自己需要承受的。快乐需要自己努力。人身路自己走,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

他们爱音乐爱舞台,这是他们的世界。我站在外面看这个精彩纷呈的世界。十年又十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