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廿次

<3

浪哩个浪:

02-03DB的SP上、一向坦荡的你竟然在回答天音有关“自己的宝物”这一题而害羞的低下了头(尼玛…这真的是我们今天看到的傲娇大爷?!我的眼睛…)没错、按着03年的血红节奏、你的答案是 “刚” 大家一点都不意外…当时还处于人间不信的他没有及时的给予你应有的高情绪回应…但你仍然一如既往的笑着回望他、用你的执念、一点一点的溶掉他敏感内心外的冰层…
02年的你写下了【solitude~真实的再见】“过去我曾一无所有、因为你就在我身边” 、“这份真实的感情叫人害怕” 、“你的痛苦、我不会忘记”“是的、那个真实的我、是什么让我发现到他、唯有你的笑容罢了、唯有你的泪水罢了”、“为了再次相遇、让我想你做告别”
我狭隘的以为、那段时间唯一一直在你身边的、就只有桃子吱哟、为什么会害怕真实的感情?是不是自己也发现了、爱的有些卑微、快要丢失了原本的自我 ?“毁了我也没关系”《I》中的你如是写到、是不是自己也发现了、这份爱已然悄悄的超越了既定相方的界限…在意识到之时早已爱的无法回头、令人“害怕”…
名古屋后、桃子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了、眼神不再像“红蓝”那样灰暗、失去的神采逐渐被找到…改变的他的、仅仅是个人的顽强意志力?外物也是重要因素吧…身边人的支持也是重拾希望的必要条件吧…
之后03年的一切、都热烈的太不现实…回想起就像梦一般、有些疯狂、有些肆意、有些不顾一切…
5月5日、91年的这一天、两个堂本初遇、就此结缘…时空转换到2004年的这天、他为你单独的《爱聚》写下 “因为你太过美好,因为我太过美丽,恋爱之神一定会将通往未来的钥匙从云层的缝隙间为我们抛下,所以请放心,相信自己,相信我”…你把他把本属于他的部分留下…独舞着、诉说着不可取代…二分之一…始终缺了一半…
光一先生的温柔与贴心…要怎样的心思才会懂得?敏感的相方先生…果然最适合…
solo live上给过生日的相方打了30分钟电话、“比起一百只玫瑰来、一颗真心更好哦!”一向粗线条的大爷…讲起动人的话、毫不逊色、你的心思与温柔…大概只用在了那一个人身上吧,……
04年的桃子美得让人想占为己有…Si 舞台上的他指尖撩发、微扭腰胯、周身红色花纹、天真的性感随之散发、仿佛是个给每一位看到他的人都施了魔法的精灵、回眸一笑足以沉溺…
04的你异常忙碌、solo live 、SHOCK改版…压力随即在你年轻的心中生长着…
而这时的桃子写了“ 恋のカマイタチ”…没错、就是著名的Koi no KAMAITACHI、首尾相连、便出现了你的名字koichi……“连逞强也跨越过去、说谎的眼睛很好看、在这胸前稍微休息一下吧、我给你的、你给我的拥抱的理由之类的、闭起眼睛互相倾诉的夜晚”…独具“刚”式风格的细腻贴心安慰…累了的话、在我的怀里休息一下吧…他近乎疯狂的爱得到了回应…
04年的our music节目上、桃子再次唱了被自己在G CON时改了歌词的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So this man say he loves me,he loves me .【原版:well,this man loves you,woman】He give me everything,everything .【原版:I gave you everything I have】try's to hold on to my precious love. 【原版:try's to hold on to your hot blood long.】Baby,please don't treat me bad…”刚先生、爱惨了你的坦率勇敢…
04年末的ANN CON、即是经典、无需多言、一个被津津乐道的手链、似乎在证实着一些现实…一个惯性追逐的眼神、仿佛让有些东西在在无言中渐渐清晰…“ [我爱你]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若是我可以不加掩饰的说出口、该有多么轻松…”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十多年后的现在很多都已改变、但光一先生安定的侧颜与宠爱的目光仿佛定格、里面有太多太多的情感、文字太苍白太单薄、总之—一眼万年…总之 “我在多如繁星的人群里、偶然、那一天遇见了你、爱上了你、哪怕有人告诉我、爱情是一颗苦果、相信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你”
我爱上了这段感情…

评论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