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廿次

一个持续崩溃好几天的小透明的一点zqsg

融霁初:

说实话,之前一直自以为是地抱着“总有一天他会痊愈”的心态,在此之上对他的病情进行着关心。他回来做奔奔奔、小喜利,甚至10.29号回来唱歌的时候,我满心想的只有“太好了,太好了,他没事了,太好了”
直到12.16的控再次把他的痛苦血淋淋地暴露在我们面前。
这两天饭圈的各位太太gn们都在围绕吱呦到底应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勉强自己回来唱歌进行着讨论甚至上升为撕逼,而作为小透明的我仍然持续沉浸在恐慌、自责里,崩溃。
听他亲口说出,他的病,痊愈的几率很低,可能永远好不了了。
害怕。
我开始在百度知乎到处查“突发性耳聋”,越查越害怕。
原来自作主张地认为他“一定会好起来”的自己,无知又残忍。
看topaz love 的歌词,完全无法想象那种像沉入大海一样自己和世界割裂开的孤独。
突然不敢看他病发之后参加的每一次番组,看见他在笑就想到他当时正受着的苦。再看之后他每一次唱歌,看着他头上戴着的耳机,能感受到的还是害怕。
“就像我被音乐拯救了一样,想创造能够让人前进的音乐。”
他没办法像以前那样和他最爱、最需要的音乐好好在一起了。这次他在唱歌,却感到痛苦和孤独。而被他和他的音乐拯救了的我,现在却什么都为他做不了。
对不起。
你要好好的。❤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