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廿次

给ftr的情书:

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读完音乐与人里ftr的专访,这应该是我近几年来最认真的一次阅读了!最真切地感受就是,多么不同的两个人,多么相通的两个人。

从访谈中可以感受出,光一可以说是一位表演者!他有创作的才能,但这并非是他最喜欢的表达方式,他更擅长的,是演绎。他可以将自己融入到他人的创作中,用自己的理解去演绎去丰富。他是个有丰富脑洞的人,所以他可以创造出《Endless Shock》如此精彩的舞台剧,同时他也是个死脑筋的人,他认定了什么就会坚持这个观点,这一点反应在他对《Topaz Love》的理解上!我就算再听100遍也不会觉得这首歌是在写十几岁的少女深夜徘徊。
而到了刚的专访的时候,我有一个很神奇的感觉,就是这些文字是有声音的。我甚至能听到24的笑声。刚是典型的音乐人。他曾说自己被音乐拯救了。所以当他聊到创作,聊到音乐,聊到自己的音乐伙伴时,那种喜悦是跃然纸上的。而他对社长喜爷爷的解析更让我感到,KinKi Kids作为喜爷爷的亲孙,真是最理解最了解爷爷的人。对现状的解析也让人感到刚是极其清晰清楚的认识着这个行业的现状,可不随波逐流这本身就是KinKi Kids的特质。最最让人欣慰的是,他们俩保持住了喜爷爷最重视最在意的部分——音乐本身。

光一说自己不善言辞,但他却用实际行动表达出了最美的情话。

刚虽然擅长表达,可当让他用关键词来表达KK的时候,他也会词穷。

对于他们来说,彼此的存在就是自然。KK就是人生。即便遭遇什么悲惨的事儿,那也是人生自然会发生的事儿。

如光一所说,世人皆会伪装,信任会很快消失,可这样不善与人沟通的自己,却能和刚携手走过二十年,这一切不就是最好的答案么!

ftr的一切都无需言语去表达,只要KinKi Kids was存在,就是世间最美好的童话。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