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廿次

夺神(22)

20得記得昂

T_theresa:

瓶邪同人文本《物语系列》印量调查→点我点我呀~


有兴趣就看看吧


++++++++++++++++++++++++++++++++++++++++++




(22)


在吴邪把黑瞎子疯狂吐槽一遍之后,苏万十分机智地建议:“张大神不是代号‘女神’么?那他的哨兵的代号就该是‘男神’啊!”


吴邪:“……”


黎簇看着也是个不嫌事儿多的,附和:“说得对啊!”


最后吴邪也就默认了。毕竟天真这外号他真的不想用,小三什么的,他也不是脑子有坑,男神就男神吧,听起来还挺厉害的样子。


接下来的会议内容很简单,就是给吴邪确定马上要进行的突击训练,以应对马上要实施的夺神计划。张起灵作为吴邪的向导,负责全程陪同,时刻防止吴邪异能暴走。黑瞎子是目前联邦能力最强的哨兵,而且他是黑暗哨兵,作战领域比普通首席哨兵广,所以由他来指导吴邪。黎簇虽然等级高,但是经验还不如吴邪,是个刚毕业的菜鸟,也就跟着学习。苏万是黎簇的向导,也和他们一起。


至于其他人,吴二白被暂时隔离出了X情报组,陈文锦和王胖子配合出勤,去接应深入敌营的方片红桃。


刚开始的训练没什么技术含量,就是纯体力锻炼。


黑瞎子对吴邪的体质大感惊奇:“妈的,你这真是绝了!吴小邪,你真是哨兵不是向导?弱成这样,难怪装了二十年垃圾都没人怀疑。”


这确实是个怪事。哨兵五感发达,为了与之匹配,体力也是强于常人。但是吴邪不是这样,他的体力最多也就是普通人里好一点儿的那种水平,放在哨兵里,就是彻彻底底的废柴垃圾。不过这个例外在吴邪之前还有一例,就是张起灵。向导因为共感太过发达,体质也是会比常人弱的,但是张起灵的体质比黑瞎子还要强悍,至今联邦白塔都没有查清其中的原因。


于是黑瞎子说:“莫非到了神级,这就要这么反着来?”


纯体力锻炼对吴邪来说很是辛苦,但是他一直咬着牙忍耐。过了头了就会突发狂躁,然后张起灵的安抚也是十分简单粗暴,直接把人拉进自己的精神力海,泡一泡转眼就好。


在不断重复这一过程之后,某一天黎簇凑过来悄悄跟吴邪说:“吴老大,你闻起来好香,好像成了向导诶?”


“屁!”吴邪也知道自己身上有些奇怪,“敢乱说话,黑瞎子我干不过,你我还揍不了么?”


大概因为都是哨兵的缘故,吴邪和黎簇黑瞎子很快就熟了起来,他一开始有些心塞胖子瞒他的事,不过过了几天也不放在心上了,倒是因为胖子出了外勤还有些想念。


吴二白被隔离之后,回到了H市老家。终于从层层保险柜中翻找出了多年前的一封文件,回头就看见自己老爹抱着三寸丁,笑眯眯地看着自己。


第五军总司令吴老狗,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他当年为了追求真爱,坚决没有同意白塔给他安排的向导,而是和普通人的吴邪奶奶结成了伴侣,一晃几十年过去,这位异能强悍的哨兵却丝毫没有哨兵常见病的困扰。是纯粹依靠向导信息素度过的这么多年。


吴老狗看着自己最优秀的二儿子:“二白,你找什么呢?找到了吗?”


吴二白知道事到如今已经不能再委婉下去:“父亲,小邪已经被发现了,解封是迟早的事,我不过是想……”他没说完的话,被吴老狗一个巴掌扇了回去。


“解不了封的,二白,这件事你比谁都清楚。”


吴二白正过脸:“父亲,他已经答应了。”


“哦?”


“是的,他亲口说的。计划很快就会开始最后一步,我把当初的文件带过去,也许能更加完善一点。”


吴老狗若有所思:“他真能做到这个地步?厉害呀。二白,你就别操这个心了,我等着,等到合适的时候,我亲自把文件送去。”






#本来只是一个小小的脑洞,不知为何给人一种布了相当大一个局的错觉,真的是错觉,我都快写完了都……#

评论

热度(3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