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廿次

夺神(28)

T_theresa:

关于《物语系列》印调已经截止的问题,大家不要慌,我预定了比印调多的数量,所以应该不会有不够的情况……吧。


+++++++++++++++++++++++++++++++++++++++++++


(28)


吴邪睁开眼睛,觉得浑身上下都是使不完的劲儿。他又沉在闷油瓶的精神力海里面了,比之前都要更深的深度,因为思维不需要呼吸,所以没什么顾忌。是有一种力量在不断地拽着他下沉,吴邪自己也不抗拒。他也挺想知道闷油瓶的精神力海,到底有没有底。


事实证明,张起灵的精神力海是有底的。像泳池一样,非常非常平,一看就不是纯天然的。吴邪有些纳闷,这个精神力海,看这大平底,怎么觉得是人工开出来的?随即又想到,人工不可能做得到,张起灵可是神级向导,谁能在他精神图景里施工?


吴邪彻底沉到了最底下,脚实实在在踩上了地面,开始太空漫步一样走动起来。


精神力海的岸边,麒麟还是趴在那里,把如今已经能够盖住它整个脸的小狗从头顶轻轻抖下来。小哈士奇一脸懵懂地蹲在草地上,动了动耳朵,然后软趴趴地摊了下来。麒麟就把头也搁在小狗身边的草地上,呼了呼气,吹起两三片草叶,然后说:“小东西,你现在能听懂我说什么吧。”


小狗把闭着的眼睛睁开了一条细缝,吐了吐舌头。


“你实在是太小啦,这样下去可是不行的。”麒麟用舌头舔了一下小狗的耳尖,“揠苗助长是不行了,但是倾力栽培还是可以。小东西,你……”


神兽说到一半,突然不打算说了,它站起身,巨大的身躯投下的阴影笼罩住小哈士奇,好像是独独只为这小狗专门拉下了夜幕。


吴邪在水底走了一段不短的距离,充斥在周身的液化精神力让他完全感觉不到任何疲惫。他突然看到了一个相当违和的东西,嘴角都抽搐了两下,抬手擦了两把眼睛,再定睛一看,发现自己确实不是眼花。


一个浴缸塞。


一个浴缸塞!


吴邪又是跑又是游地靠近了去看,就看到那个浴缸塞确实就是存在那里,而且还正兢兢业业地履行着它身为一个浴缸塞的职责——堵着排水口。


“卧槽!为什么会有排水口?!”吴邪只觉得有点儿玄幻,“这他妈是闷油瓶的精神力海,虽然长得像游泳池,但也不是真的就是游泳池了啊!要不要这么还原实景啊!”


那个被浴缸塞堵着的排水口很小,吴邪仰起头,看高于头顶不知多少米的水面,反而觉得这东西出现得有些幽默。这么屁大点小口子,放八辈子水也放不干这“池子”吧。


张起灵现在正和进入了精神图景的吴邪并排躺在宿舍吴邪房间的床上,他偏着头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的这个小哨兵,慢慢的,嘴角又有了一点点可疑的红色。但是张起灵仍然就只是用拇指揩了,没有采取任何解决问题的措施。


吴邪看着那个十分搞笑的塞子,觉得自己这次也泡得差不多了,正准备往上游,转头的时候,余光看到从那个塞子底下冒出了两个气泡。吴邪就不打算走了,蹲在塞子边上准备看个究竟。


起先是两三个气泡,渐渐就变多起来,一串一串地冒,小塞子慢慢就有些压不住了,开始晃晃悠悠,被一点点顶了出来。吴邪把塞子拿在手上看了看,没发现有什么特别的,于是又趴在排水小口,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看。


“咦?”吴邪看了一眼就直起背,眨了两下眼,又趴下去,“这怎么看着……挺眼熟?”


从小口子看下去,是一个小小的套间,房子的一个角落里有个小小的狗窝。


“我的精神图景?”


平静的精神力海水面,从远处泛起了浪,越朝岸边赶越掀得高,麒麟咬起小狗的后颈把它提起来,朝即将要被巨浪覆盖的地方走去。


一股巨大的吸力从那个小小的排水口传来,吴邪眼看不妙,赶紧划着水想跑,但是这股吸力太过强悍,他几乎是将要动作的瞬间,就被吸了进去。


吴邪很不科学地从那个小小的口子中间穿了过去。庞大无比的水流也跟着他一起冲了过去。






#老张开了大,但是没说大叫啥名字_(:з」∠)_又得等明天了#

评论

热度(4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