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廿次

hide对于X各位成员的评价(翻译转载)

桜満開 春を待っています:

Toshi  


(X-Japan的主音) 


    当初认识的时候,就认为他是个稀松平常的人。我所说的稀松就是指他忠实的维护社会常识,过着踏踏实实,有规律的生活。他所具有的作为一个成熟社会人的气质,正是我最匮乏的,而我也将他当作为一个能够把持住自己社会性的人物。即使在意志最薄弱或者神经恍惚的时刻,他也能够镇定的作出英明的决断。我想即使将他丢弃到另一个时空中去,他纵然也能活的有滋有味。举个列子来说,如果他是家咖啡店里的老板(笑),有个客人突然发话说:"老板,唱支歌来听听!"估计他也会扯开喉咙,来一曲"endiess rain"。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循规蹈矩的人。一张一成不变的脸孔,光凭这点已经很值得让我感到佩服不已了。当然光有着这样的平常的个性,我可能是不会喜欢他的,我想更重要,更吸引我的是他一旦登上舞台的那种确确实实的存在感,可能就是那种感觉吧。 


Gaution! 


       嗯,怎么感觉有些文不对意啊!(笑) 


pata


(X-Japan的吉他手) 


  他在喝酒上可以说是我的师父了。要是没有他的出现,我可能不会沾上酒精这玩意儿。不错,我是比较喜欢类似于酒宴这样盛大的场合,但是我对酒起初是没有特别的好感的。当初,我们打算用自己挣来的钱在外面租房子住的时候,也曾经和他一起去找房源,我们各自的住处离的很近,有空了,那个时候还是流动乐队来着,白天有许多空闲的时间,差不多那时,一到傍晚,大概下午四点的光景,我们就去喝酒,与他相比有时候觉得自己有些邋遢,把啤酒抹洒得吧台上到处都是,要不就是东道西歪的把桌子也给掀翻了,眼前还有许多莫名其妙的人群在晃来晃去。而他优雅的在一张白色的木桌旁,坐定用单手支着下巴,安安静静的在一碟碟下酒菜前独自小酌,那种神态简直酷毕了! 


Gaution! 


      还是在流动乐队时期,我们推出了"vanishing vision",那时候的酬金差不多是100万日圆吧,这些只是在录音棚出唱片的酬劳哦。他总是把钱塞进那条G pants左面那个口袋上悬着根银质的威士忌酒壶里,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就这么胡乱的塞在那种地方,半路上说不定就要给弄丢了哦(笑),"你才把钱给丢了呢!"说着就若无其事的捡起"钱包"回去了。如果你捡到了,一定要还来哦! 


Heath


(X-japan的贝司手) 


  我和他是曾经由同一个女性朋友的介绍才得以相识的。然后就经常结伴去喝酒。刚认识的时候我就觉得他是个老实人,当然现在我还是这么认为的,甚至有一些太过于严谨和呆板。 


  他似乎十分讨厌别人的书桌上杂七杂八的堆放着各种无聊的杂物,杂志和CD也要序的,归类整洁的放在因该所在的位置,而不能随意的铺满了书桌的一角。他总有一股不这样决不罢休的决心。所以我想他的房间一定整理的挺利落吧。 


Gaution! 


    太瘦了,一定要好好吃饭哦! 


    经营"大姐俱乐部"也要适可而止,注意身体。 


Yoshiki


(X-japan的键盘兼鼓手) 


  如果没有他的出现,我想我今天因该不会在这里,在这里从事这样一份事业。之前的一个乐队,那时我有望成为店长,于是我就将乐队解散了,大家各奔东西。我当时一心梦想着成为一名美容师,那时我当时的想法。就在这个时候,我接受了Yoshiki的邀请,于是就是就加入了X,成为其中的一份子。要是没有他的出现和邀请,说不定我已经是一个出色的美容师了吧。 


  反正,关于他的各种流言蜚语特别的多,这似乎是很早以前就有的事了,在这之前我确实也听过X这个乐队作的音乐,但从未到现场去看过,有娥眉有实质上的接触。我们这帮搞乐队的人的圈子里,也经常可以听到"最好别和那个乐队的一切产生瓜葛。"这样的声音,于是,在我的脑海里,也十分自然的形成了"那是一帮可恶至极的混蛋,一群无聊的乌合之众。"类似于这样的概念和印象。(笑) 


  当时,X还只不过是一个toshi和yoshiki两个组成的小团体,正极力的想招募新的成员加入,正处在这样的一个时期。那时我也好象被什么缘分的红线牵引着一样,不自觉的,甚至是宿命般的,到了他们的现场演出,现场果真如先前想象中的一样,这是纯粹的一塌糊涂,接着我去见了yoshiki,那个家伙看着就像个哪个外国人的小孩似的,莫名其妙的笑嘻嘻迎上来,就是他了。"啊,你就是hide。"他问了些诸如此类的问题,他当时的那种神态,我至今还记忆犹新,充满了摄人心魄的感召力。那次会面他说了很多,话题也是各种各样,无所不包。见了面,我这时刻感觉到他这个人不错,看上去并不像传言中那样,蛮正派的一个人嘛。心中原先有的那些巨大隔阂感每杂这个时刻让我感觉有些不太自在,要不我试着和他合作一下,我越来越被他的个人魅力所征服。这种魅力并不仅仅是平常见过面后的感觉还不错,那种感觉简直可以称作超凡,他们混合在一起,就是那样,那种感觉我清晰的触摸到了。关于他的无数的风言风语,或许其中90%都是真实的,也可能实际情况比留言说的刚糟糕,所以仅凭着那点感觉还不足以让我们一起从而干出一番事业,但我仍然被他深深的吸引。就如同我刚才所说的,和yoshiki试着合作一下,我是相当喜欢这份感觉,但是似乎我们乐队的其他大部分成员还未充分的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这种独特的魅力与气质。 


Gaution!  


      值得注意的是,要将这些风言风语一一数尽,恐怕这整本都写不完。(笑) 


      凡是要开演唱会,我和yoshiki就习惯两个人同住一个房间,所以早上我起床,总是一叫便应,不会作任何反抗,我自认为是一个早上起得来的人。但是,早上叫yoshiki起床,如何做到自己不受伤,就成了一个值得探讨的大问题。



评论

热度(2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