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廿次

夺神(33)

T_theresa:

(33)


最后张起灵还是留在了白塔。


胖总统语气很和蔼,态度很铁齿,想要得到特赦权,就要拿出成绩来。吴邪一个刚加入特战大队的新手,根本没有正式出过任务,哪里又有成绩?他一开始不理解他爷爷说的话,感觉他爷爷的意思,就是他这个哨兵和张起灵绑定最大的用处就是给他张开精神壁障,除此之外就一无是处了。现在倒是明白了几分。就算他也是神级,和闷油瓶相比也是远远不及的。


吴邪只能离开白塔,把张起灵留在那里。目前他还没有资格把这个向导绑在身边。


回到特战大队基地大楼的时候,吴邪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注目礼。升级的时候动静闹得太大,全楼上下现在没一个人不知道吴邪是个神级哨兵,于是纷纷围观。


胖子和吴二白等在大门口,两个人隔着很远,一蹲一立,气场很不对盘。


胖子远远就看清了吴邪的神色,知道张起灵现在情况不乐观了,心里也是有些着急。他就在刚才收到一封密函,突发性的机密任务,指明了要吴邪去执行,而他在旁援助。如果张起灵出了问题,吴邪完成这个任务的几率微乎其微。这样想着就有些等不及了,也不管旁边的吴二白,直接跑到吴邪跟前。


“女神怎么样?能好么?”胖子激动之下就握住了吴邪的肩,边问边摇晃,“不会出什么大事儿了吧?女神可以前无古人的神级啊!”


吴邪被摇得头晕,一把将胖子的手扯开,颇有些不耐烦:“你怎么比我还着急?他……没事,就是要在白塔里面休养一整子。”


胖子将信将疑,和吴邪一起往基地大楼走:“没事?必须要在白塔里休养么?怎么不把他接出来,你自己照看着不是更好?”


这句话正好戳到了吴邪的痛处。身为一个哨兵,自己的向导受了伤却不能由自己照看,甚至没有资格让向导回家,吴邪由此感到耻辱和不甘。他不承认他和张起灵的链接已经崩毁,两个人已经不是绑定关系。所以眼下的当务之急,就是赶紧拿出点“成绩”给胖总统看看,好争取特赦权。


胖子一见面就问这问那,是有关心的成分在,但是恐怕还掺杂了其他的原因。


吴邪:“胖子,是不是上头给了我什么任务?”


胖子:“卧槽你怎么猜到的!一个机密任务,难度很高,我怕女神不陪着你你搞不定。”


“搞不定也要搞。”吴邪抬手打开联络器,“对接一下,把任务内容发过来。不就是单挑么,小哥单挑了那么多年,我总不能一次都不行吧,好歹我也是‘男神’。”


胖子顿了一下,咧开嘴哈哈笑了两声,他把任务内容发送了过去,只是心底里多少还是有些忧虑。不过胖子很少把这么些表露在脸上。


吴二白在大门口拦下了吴邪,也没有说太多的话,拉起吴邪带有联络器的手腕直接进行对接:“两件东西,一个是你当年做‘封印’时候的详细文件,一个是张起灵之前给我的密码。”吴二白盯着吴邪的眼睛,一字一句地交代:“文件是爷爷交给你的,怎么用就看你自己。至于张起灵的密码,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你自己想办法吧。”做完这些,吴二白就直接准备离开。


吴邪叫住了他二叔,问:“二叔,你今天不在队里工作?”


吴二白扬手挥了挥:“以后我都不干了。这次九军内部大清洗,我回第五军帮你爷爷。”


吴邪:“爷爷他……”


吴二白:“这次整改结束,他就会内退。你别操心这些,管好你自己。尽快把人带回家,你爸妈等着呢。”


已经说得足够多了。吴二白也不管吴邪是否还有话,迈着大步直接走远。


胖子看吴邪站在那里看着他二叔的背影一动不动,就上去拍了拍吴邪的背安慰一下。发给吴邪的任务他还没有看,虽说是机密,但是大家都已经耳闻许久,正是“夺神”的最后一步。




#一个计划,不会有十年的,最多就是十来天的事儿嘛#



评论

热度(3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