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廿次

年终总结|ૂ•ᴗ•⸝⸝)”

希望lo主也順心

炉心糖:

不知不觉又到这个时节了!刚回顾了一下去年的总结,十分感慨……


今年有点不好意思打这个tag,毕竟99%都没有在搞全职>///<只等着啥时候老林解禁稿子了我可以来混更个🐟黄(喂)不过既然打了!如果愿意的话就请评论一下下tag上的问题……XD


接下来又是个人方面唠叨,不想看可以跳过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17年感觉可以毫不犹豫地说是我20多年来最充实的一年了。


主要还是因为去了很多地方的原因,上半年都在欧洲交换,三月春假特别狗地跑去日本看了舞台剧。从欧洲回家没两天又去了HK公干,然后宅了一暑假,8月又回到正常学期。


所有去过的城市和地方的车票跟门票我都至少留了一张下来,手帐里夹了一年的回忆。



数下来差不多有20个城市,翻着手机里的照片,想起看过的景色见过的人就会忍不住笑出来。


wota活也很充实!虽然没有机会去看20周年party,爱豆也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还是真心觉得有这样的两位作为精神支柱真是太感激了。17年第一天是在大阪,在人生第一次live体验中度过,17年的最后一天最后一秒也即将是在同一个地方跟爱豆一起度过,这种感觉也是非常奇妙了。


学业方面,对比了去年的总结,今年其实是更加迷茫了, lol。一边迷茫一边尝试,8月开始的最后学年的第一个学期,选了跟以前完全不一样的各种各样的课,学分达到了大学五年最多……结果是忙到脚不沾地,平时作业已经是多到连轴转,还同时在准备研究生考试和申请甚至还报了N1……到这个时候回顾一下只能感叹没有最忙只有更忙,final还没结束,申请也远没有收尾,作品集还等着我做,PS还等着我改,我 我却在这儿写废话。・°°・(꒦ິ⌑꒦ີ)・°°・。


不过感觉最大的收获是接触了很多全新的东西。以前只需要做到proposal部分就结束了,所以怎么天马行空怎么来。这个学期却因为第一次要把想法变成现实,所以一直在不停经历失败-trouble-shooting-重新来-再失败的过程,甚至到现在project居然都没有完成ww从一开始的碰到bug就焦躁到现在开始变得有一点点享受找不到问题的快感(喂),中间学到的东西远远不止是技能哇。Final review的时候有个教授说,探索的过程才是学习本身,所以有一个open ending甚至失败也是成功了,这也让总觉得见不到努力成果而很有挫败感的我有一点点豁然开朗的感觉。


这学期的项目下学期初还要接着做,教授因为格外中意我和队友的这个项目甚至邀请我俩下学期去另一个项目帮忙,一个并不怎么是优等生的我受宠若惊了!另外因为这学期非典型的课程而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人,也算是收获之一ww


总之是玩得特别开心压力也格外大的一年。今年剩下来的时间要忙最后的申请,希望能踏实完成,明年三月能得到想要的结果最好不过了🙏


画画方面,产量其实真的很高……一年比一年高,自己也是有惊到,甚至事越多产量越高,人的productivity到底是被死线激发出来的(。如果明年能保持就好啦,希望有朝一日能画出自己满意的24老师TOT


每年惯例,感谢一直fo着我的每一位一年的不嫌弃……> <!


另外,今年也是立派的单身狗,现充除了这一条都达到了(。)对这个没啥念想,自己的事情已经很头大了,保持这个状态就很好(。




明年的展望,主要还是无论是工作或者研究生哪一个,都能够早点确定下来,毕竟18年下半年现在还没个准,只能先踏实做准备了。希望能变得更耐心,更能push自己一点;多看点书;希望能有足够的财力,继续安定地做个迷妹;最最最重要的是,必须要去锻炼身体了。这学期小毛病一下子爆发了很多,不得不感叹年纪在长是看得到的……身体健康和万事平安最大!୧(-᷅‎ہ-᷄)୨




最后也希望看到这里的大家明年一切顺心啦。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