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廿次

[TRANS]Jonghyun's Suicide Note

byron:

我从里面开始出了故障。


缓慢切割、啃噬着我的抑郁最终把我耗尽、吞没。


我战胜不了它。


我恨我自己。不管怎样紧抓着残破的记忆、声嘶力竭地把自己叫回。


也没有答案。


不能通开的窒息感,还不如就这样停止。


我曾问过谁能对我负责。


只有你。


一直以来只有孤寂的我一人。


说结束的话很容易。


但结束很难。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活到现在。


说我只是想逃避。


是的。我想逃跑。


从我。


从你。


我问,在那里的是谁。说是我。再问,说是我。再问,还是我。


我问,为什么自己总是丢失记忆。他们说是本性如此。原来是这样。到头来,也都是因为我。


希望有人能发现,但谁也不会明白。没有真正遇过我的人,也不可能知道我的存在。


问为什么要活着。就这样。就这样。大家都是就这样活着。


问为什么要去死,就模模糊糊地回答,大概是累了。


煎熬着、苦恼过。永远也学不会把可憎的痛苦转换成喜悦的方法。


痛苦就只是痛苦。


劝我不要这样。


为什么?我为什么都不能按照自己的内心结束啊?


让我去找出我为什么病了。


我当然清楚。我是因为我而病痛。全都是因为我,因为我的毛病。


医生,这就是你想听到的话吗?


没有。我没有做错任何事。


当听到你用温柔的声音责怪人内向的性格的时候,我觉得当个医生还挺容易。


病痛至此,实在令人惊奇。比我负重更深的人在好好活着。比我更软弱的人在好好活着。也可能没有。活着的人中,再没有比我负重更深,也再没有比我更软弱的人。


即使这样,让我要继续活着。


问了无数次,也只是说:不是为了我,是为了你。


想要为了我。


请不要再说那些不懂装懂的话。


让我找出为什么觉得辛苦的原因?我已经说了很多次。是觉得怎样的辛苦。我难道不能因为那个如此不堪重负吗?还需要更具体的剧情吗?希望我有更进一步的消息吗?我已经告诉过你了。或许是听过就忘了么?能战胜就不会留下疤痕。


那么看来,和这个世界碰撞的事情并没有我的份。


那么看来,被你们知道的人生并不是我的人生。


原来是因为这个,才这么辛苦。因为要碰撞,因为被熟知,所以觉得困难。为什么选择了这个。很可笑。


坚持到现在真的很勇敢吧。


还要再说点什么的话。就对我说辛苦了吧。


就算不能笑着送我走,也请不要责怪着送我走。


辛苦了。


你真的辛苦了。


再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