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廿次

堂本家的土豆:

光一說偶~~爾覺得剛君很有趣
有日飯翻出以前的豆芽,開場就讓光一笑到不能自己
整段ftr聲音激甜,很有私下樂屋聊天感

不過大部分是搞笑藝人梗,很難翻譯


光:欸⋯住在福島縣的筆名Kurumi桑
剛:喔!Kuruyo醬(搞笑藝人)
光:欸??
剛:你腳從哪伸出來的啊?是手臂啦!有這麼個梗
光:哈哈哈哈哈
剛:很有趣吧
光:那是什麼啊www
剛:いくよくるよ組合裡的Kuruyo啊,會穿著那種胸部上方是鬆緊帶,像加護醬一樣的洋裝(無肩帶洋裝)她們會先閒聊一番,然後她的相方會說:比起這些,你腳到底是從哪伸出來的啊?她就會說:是手臂啦!(註:那位搞笑藝人很胖,手跟大腿一樣粗,這是個自虐的梗)
光:哈哈哈哈哈
剛:這是Kuruyo醬的經典梗

光:哈哈,是喔?上次我大爆笑的那個梗是什麼?
剛:嗯?什麼?什麼時候?(這段聲音太軟萌了)
光:欸?那什麼?我說很有趣的那個啊?
剛:欸?那個那個、給我剃腋毛!(日文同音笑話,それ和剃れ)
光: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不是這個嗎?
光:是這個嗎?(邊笑邊說)
剛:是村上ショージ的梗(又再說了一次)
光:(繼續笑)其他勒其他?
剛:其他還有什麼啊?喔還有個右手左手抱我的(大概是自己抱自己的梗)
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也是村上ショージ的梗,那個人很有趣啊
光:那個,飯勺怎樣的那個
剛:啊~欸,那個不是飯勺。在學校不是有竹子做的,常用來掃落葉的,長的有點像熊爪的掃帚?
光:啊~我知道我知道
剛:就是有個要用東西來搞笑的,然後音樂一停,村上先生就拿著那個搔著背(對面已經有個人開始笑了)說:也太搔得到了
光: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這個,就是這個,哈哈哈哈
剛:呵呵呵呵,這個太好笑了,村上ショージ超讚的
光:啊~太搔得到超好笑的,最喜歡了
剛:大家一定要去看看村上ショージ,大概是我最喜歡的搞笑藝人了
光:很有趣,呵呵呵

這整段超級可愛的啦!堂本光一應該覺得相方是全世界最好笑的人吧!而且感覺小剛常常表演給阿光看啊~不過也是因為有個人超捧場的吧~好啦!你們幸福就好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