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廿次

【k莫】起床气

芦笙:

短小的一发完……


在上大学之前,郝眉作为一个娇生惯养的富家小少爷,其实小脾气是有不少的。
来了帝都因为一个月六百块钱的生活费和沙尘暴的摧残,这些小脾气几乎被磨的一干二净。
唯一坚挺的保持到现在的就是,起床气。

在控诉郝眉这一点上愚公表示他最有发言权。
刚上大学的某一天郝眉早上睡过头,眼看着就要误了专业课。愚公出于建立在无数双袜子之上的深厚革命友谊毅然担起了叫郝眉起床的艰巨任务。
当他踩在自己的床上艰难的拍着郝眉试图叫醒他的时候,被郝眉一脸不耐烦的抬脚从床上一脚踹了下去。
千万不要招惹睡觉的郝眉,这比招惹老三还可怕。愚公捂着活活青了半个月的屁股发出了血泪之言。

后来肖奈有了贝微微,每天进行着大规模的惨无人道的虐狗行动,郝眉也曾经趴在桌子上哀嚎他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媳妇。

“得了吧,你找媳妇儿。”愚公翻了个白眼“你媳妇每早叫你起床都得把命搭上。”

再后来ko住进了郝眉家,发生了很多不可描述的事情。
在奸情还没有被同事发现了个彻底之前的某一天,ko顶着脖子上几道超显眼的红痕来上了班,而郝眉跟在他身后一脸做错事小媳妇的表情。
愚公一见就(自以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趁着郝眉去茶水间的功夫拉了人家语重心长的教导着“美人啊,你说你这起床气的毛病怎么还不改改呢。你大学里折磨兄弟们就算了,现在ko才住进你家几天啊,你看看你给人家脖子挠的……”
“你知道什么呀去去去!”郝眉炸了毛,脸上红的可怕。
当然那种红又被纯洁的愚公理解成为,他做错了事心虚。

之后不久庆大同学聚会,班里聚了一波之后宿舍四个人又去肖奈家单聚了第二波。
郝眉喝的有点多,歪在了沙发上呼呼睡得香。愚公和猴子站在他旁边你推推我我推推你,用眼神无声却激烈的交流着。
——你去叫他
——不,你去。
交流了几百个回合还是谁都没勇气上前,只能齐齐的回头看向肖奈。
肖奈淡定的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郝眉喝多了在我家,你要不要来接他。”

半个小时之后ko就到了,进门连外套都没脱就直接向郝眉走去。
意识到ko要做什么的时候愚公急忙想阻止,却被肖奈用眼神示意到不要出声。于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ko轻轻拍了拍郝眉,用不能再温柔的语气叫着他“郝眉…醒醒,我们回家了。”
郝眉有点转醒的意思,愚公不忍心再看别开了头去。
ko那么帅的一张脸,破相了多可惜啊……

结果预想中的惨状并没有发生,只听见郝眉用着半梦半醒般的小奶音模模糊糊的说着“ko你回来了啊……”
这满满的安心和撒娇的语气,好像跟说好的有些不太一样。愚公转过头来,正好看见郝眉勾住了ko的脖子又在他脸上软软的亲了一口,然后脖子一歪,又睡过去了。

ko抱着郝眉离开了很久,愚公和猴子还站在原地消化着这有些冲击的事实。
“老三……”愚公艰难的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他们这是在一起了吗?”
肖奈淡定的点了点头。

“不是……他们这进度够快的啊,ko这住郝眉家才几天啊”

想起ko进致一的目的,以及那种志在必得的眼神,肖奈笑了笑没有说话。

“老于你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ko真有本事啊,咱美人那么大的起床气居然这么被他治好了。”
肖奈拍了拍两位挚友的肩膀,露出了慈父般和蔼的微笑“等你们谈了恋爱,就懂了。”

肖奈去找微微了,愚公和猴子依然还待在原地。
“老三这是……在鄙视我?”猴子看看愚公。
“嗯,他鄙视你。”愚公凝重的点点头。

“其实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以后公司里又要有一对虐狗的情侣了。”
愚公叹了口气,发出了已经出口无数次的感叹
“这个世界,对单身狗太残忍了。”


(完)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