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廿次

俺ってバイキンくんみたいなやつ。いーえ、魔人だと思います(节选)

SL:

luna sea 在日比野开live,但其实我已经隔夜醉的昏天地暗了,这是由于前天晚上和刚回国的hide他们一起喝酒的关系。


hide说【明天已经准备好了】所以尽管喝个痛快,造成我和他在去店里之前就一直喝个不停,然而最终还是喝过头了,在演出后,乐屋中hide【啊,宿醉了,感觉好糟糕啊!】这么说着。


【把这个喝了就好了】说着,拿出了从来没见过的药。


这是在美国买的,【宿醉也好,喝醉了也好都可以】这个是超级厉害的胃药。


半信半疑的喝了以后,真的起效了,刚才还非常不舒服的感觉都消失了。


哎!又可以继续喝了,喝!


在这个时候,hide还在倒时差里面,所以在第二家店的时候hide就几乎是要睡着了。


这家店结束的时候大概是3点,hide已经在呼呼的睡眠中了。


然而在4点左右,staff扶起hide时,突然!【好!去下一间吧!】喊了出来,猛地站了起来,声音非常有气势!


准备回家的那群人都被那个声音吓了一跳,不过既然是hide【复活了!接下去,去下一间吧!】犹如百万马力充满能量一般。


听到这个声音的瞬间,身体不由的摔向一边的pata,一瞬间觉得啊,好危险~这样的感觉。还是赶紧回去比较好吧。


结果,还是连着去了下一家店,真所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呐。


【我要见海盗】一边说着这样让人觉得神经质的话,相对应的是他一直都很元气满满!


这就是hide回国后第二天夜里发生的事。


********************************************


虽然我是渣水准,但是我尽力将我能看明白的写下来了,另我真的是龟速。求勿喷!


点点滴滴看起来,好像也在回顾我那些糟糕的青春一样。


怎么说呢,我自己也是每日都在喝啦,迷迷糊糊的喝起来,最高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