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廿次

聖誕禮物太棒咧

易青臣:

梗源图

魔幻傻屌改梗x一个有病短文

各位圣诞节快乐,困死我了靠


       *胖爷第一视角


     掐指一算,要到月末,发一条腊肉清仓处理广告在朋友圈去也。看见秀秀发自拍,举个苹果,配文是平安夜和圣诞节快乐,再掐指一算,哦,该过圣诞洋节了。

    瓶仔和天真不爱折腾,连苹果都没要买的意思,想混口儿零嘴都不成。早上八点,天真出门办事,独留瓶仔守空房...寂寞啊。看不下去了,孤寡老人不能变留守儿童,得买点啥让瓶仔和天真乐呵乐呵。

    去村口杨师傅水果店逛一圈。

    晚上烧了鱼头汤,青菜香菇,和瓶仔切了苹果吃。吃到一半天真回来了,走得太急,裤衩边都露了一半,骚包蓝白条,没眼看。 天真和小哥聊天,准备趁他们忙偷偷夹走鱼鳃肉,暗度陈仓,走为上策,掀盖一看,肉没了。再一看,肉在天真碗里…妈的能吃饭吗还?

      做饭不洗碗,歇了。两口子在厨房腻歪,不在意,胖爷我不在意,看看今天买了什么礼物给俩小孩。呦,给天真是围裙和生姜,多生发,瓶仔快给薅秃了。瓶仔…送他个开瓶器,祝他早日走出心理阴影,多说两句话,年轻人就要阳光点儿。

       守到夜深了,戴上村头迪厅圣诞树上拿的圣诞老人帽儿,给天真瓶仔送礼物去也。门没关,俩都睡着了,但没挂袜子,塞自己的袜子里给他们挂床头吧。

       瓶仔醒了,盯着我看。这小可怜,没见过圣诞老人,不能给他打破幻想,孩子的童心需要保护。

      “…哀家其实是圣诞老人,这个男人身体不错,借用一下。祝您一年到头顺顺溜溜,恭喜发财,阿门。”

        瓶仔把床头灯拉开了。准备闪人溜了。

        天真也醒了,摸了姜,与我怒目而视。

        “我看你他娘的是圣诞骚猪。”

        操。日子还能不能过了?

      

fin.


评论

热度(449)